Monday, October 30, 2006

浴缸太小

很多人洗澡時都會唱歌吧?事實上這是很讚的事!因為洗澡時喉嚨特別暖,飆起音來特別爽!但是大概沒有人和我一樣洗澡時會跳國標的吧?

DAMN!浴缸太小!

不過說到國標,今天跳完後真的覺得我需要課外練習。雖然上課時有很多機會練,但是不斷的換舞伴的結果就是默契不好,而且壞習慣會到處傳染(當然也會學到好招)。結果每次跳都多花一點時間在適應新舞伴上。真希望有人能陪我練習。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洗澡時飆歌呀~我會喲...但我爸是說~如果我少唱點, 家裡不知道可以省多少水 XD

洗澡跳舞?!~那我也來練拳好囉>>浴缸可能會被我踏出洞來ㄅ~=_="

Anonymous said...

希望有人陪你洗澡練國標???!!!!!
(臉紅.....)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連洗澡都要練國標~~~O_O

Lawrence said...

Tiffany//
......如果這樣的話我要那種非常非常大的澡堂~~~

當然不是洗澡時練呀!

Tracy//
因為很舒服呀!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