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吃到撐

今天帶媽咪去享受生魚片。說真的,溫哥華的生魚片真的是棒到不行,不但魚種類多,而且因為競爭激烈,各家壽司店的生魚片都切的非常大!傳統的日本人來這吃一定是大呼不可思議,甚至會嫌本地人只管份量大,不管肉質....

但是對台灣人來說,沙西米要切丁哇沙米要浸綠!總之要阿沙力啦~~~

所 以我帶媽咪去Kingsway上的「魚壽司」(在Metrotown西北邊),來個生魚片吃到飽!不過第一批三十片來時,師父大概是以為在切給日本人吃 的樣子,整整三十片竟然只有小小一盤(薄到可以當壁紙),讓我們看了直搖頭。明明就是「吃到飽」,你切大切小有差嗎?散仙我吃生魚片從來沒在算片的,本大 爺是算的....你沒給我切夠份量,就算刀工再細給我切絲也沒用。

於是又叫了第二輪....這次就很不客氣了,總共叫了超過50片吧。沒想到師父這次突然豪邁起來,切了整整兩盤,而且都切很大塊!


結果當然是把它們都吃光,外加兩碗味增湯、焗蠔、手卷、照燒....等等。回到家體重計一站,乖乖~~兩公斤重的生魚片....滿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不覺得生魚片哪裡好吃...軟軟的也沒味道~好像都是醬油芥茉在調味@@"
~我到比較喜歡吃花壽司:P

thisummerci said...

好餓啊好餓啊好餓啊!!!!

Lawrence said...

jackie//
身為男人要懂的吃生魚片~~
下次教你品嚐~

夏牛牛//
我有約妳唷~妳不來沒辦法....
所以只好貼圖讓妳解饞.....

jeffccl said...

吼!
我剛剛才收到你msg!
我叫lillian打給你好了。

Anonymous said...

好多魚!!

Jason said...

yummy~~
when i go back to taiwan i will defintiely go for all you can eat sushi too

Lawrence said...

Tiffany//
妳吃生魚片嗎?喜歡吃的話下次找妳~

Jason//
事實上台灣的生魚片都很貴,也都切很小氣。所以溫哥華還是吃生魚片最好的地方!
btw, 就算是吃到飽,也常會遇到店家故意補貨or上菜很慢,讓你吃少點。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