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LE 的GM小記

每到了週五,我的心情就額外興奮,因為爆笑和專業場面同時存在的UBCLE General Meeting(簡稱LE GM)又上場啦~~。


你看!多麼專業呀!各部門主管一一上台簡報進度和計劃,然後大家一起參與討論....
效率之佳非常難想像他們之前才剛開完一場活動計劃的會,聽說還有event大內鬥:夏牛牛vs抹茶茶....還分成兩派,互相杯葛,造成投票無法分出高下!你看!這麼多人竟然還能投成平手,大家對政治投入的狂熱果然有台灣精神。最後聽說夏牛牛抹茶茶中場休息去洗手間時,發動大投票,結果強行闖關成功~~!


然後現在議事火熱時不免會看到像Annie這樣的清涼畫面,還有Phoebe氣呼呼從發言台走下來入座(還摔了麥克風)....旁邊還蹲了一大排遊民....喔,不!是議員。奇怪咧,位子不是很多嗎?


然後來看另一頭:
大秘書長Patty受不了議會現在不斷發出的雜音,屢屢回頭發出殺氣.....
公關主管Tiffiny是怎樣?兩張椅子給書包坐,自己一直站著、半蹲、全蹲的打著iBook,好像這樣持續了快要半小時....我原本以為她是尿急,結果蹲完還跑上台發言.....。(無言)(Tiffiny:我坐骨神經痛啦~)


打從我第一次看到Patty,心中就有一股念頭:「哇塞!她的臉蛋如果配上金邊半框眼鏡,然後加個眼鏡鍊,一定是殺氣十足!去大陸殺價、上法院開罵,都是頂瓜瓜!」於是我就手癢畫了一下........

開完會不免要去慶祝一下,大吃一頓是LE眾的傳統,這次我們又回到了2街上的Clubhouse吃大阪燒:


然後酒足飯飽時就會開始有一些奇怪的事發生(上次是開始幫男生畫妝).....

嘟嘟!」

(以上部份議事過程為了表現台灣媒體精神而加油添醋,事實不是這樣子滴!)

8 comments:

Lawrence said...

剛發現Tiffiny那張照片中看起來很像侏儒....

Anonymous said...

哈哈~故事說ㄉ不錯呀

Anonymous said...

誰侏儒?
你在說誰??

Lawrence said...

我說照片「看起來」啦!不過這樣又挖到一隻潛水艇,以後我要多寫些刺激性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打滾加跺腳加翻桌
我要回 LE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真的要用偏激的故事才回浮起來
不騙你

Anonymous said...

哇tiffany~
妳也潛水ㄚ....^^"

Lawrence said...

yeah~~ 核子潛艇抹茶號也被激上來了!
這一篇已經創comments新高了,再用力衝~~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