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UBCLE Icebreaker (二)

奉Angel命令一定要講那個所謂的「搶戲」。事實上真是冤枉呀,因為第三組需要演一個night club的場景,我又剛好穿全黑,就故意在後面扭屁股,製造一點動感。沒想到大家好像把我的小馬達當成是重點了.....。


總 之整個Icebreaker真的是有夠瘋的,老實說我還沒遇過這種,明明一堆全是新朋友,卻能搞到大家都很敢玩的場面。後來大家在wrap up時跑到互外去爆汽水,因為準備太倉促結果沒有能爆的很順利,但是還是都爆的起來。在此感謝Jeff在二樓錄下全程、Shannie用大聲公帶領整個活 動。那個爆完汽水後,很不要臉的跑去拿來喝的,就是散仙本人啦。


事後大夥決定去松林居開慶功宴,沒想到原本只訂20個位子,卻去了 28~29個.....結果松林居大爆滿。一群忙到翻的幹部就這樣衝進去大開殺戒,搞的 松林居白飯供不應求,竟然被我們都吃光了!講到這不能不提一下,散仙有把每一頓餐都寫下來,整整24小時的馬拉松會議一直到破冰大會結束,散仙只吃了:兩 片吐司、十條薯條、半條墨西哥卷。結果真正要大開殺戒時,竟然沒有白飯~~~ToT。

不過這還不算最慘的。最慘的是那天因為散仙找不到全 黑的褲子,於是跑去拿老弟的褲子來穿,結果他那件好像是30腰,還是以前那種超高腰的款式,真的把我的 肚子綁的太太太慘了。以前的婦女穿那種馬甲,散仙這下子可真是體認到那種痛苦了。不過如果只是馬甲就算了,我的黑鞋子也是10幾年前穿的,現在根本就太小 了。破冰大會還沒開始,我的腳就已經開始痛到要穿不下鞋子了,但是為了面子還是咬牙把鞋子穿完全程。馬甲、纏小腳,我一次全都體驗過了(回到家一看,果然 腳趾黑青)!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起鬨去唱K(不記得是Claire還是Gina帶頭的),哇呀!11:00唱K,還是15個人要唱的。苦 也!這下不知道還要穿這馬甲、 纏小腳多久....。說真的這段唱歌我似乎是在75%的清醒狀態下唱過去的,只記得Jackie狂唱張學友的歌、Andrew點「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時男 女分邊坐(超high)、五月天的「麥來亂」時一群人用吼的在唱、Lillian唱「氣球」展現變態肺活量、Shannie唱旺福時原形畢露.....。

唱完送這群正妹回家時,全車都累到快不能講話了,只有Shannie的新手機無怨無悔的唱著mp3,伴著Claire和Lillian的打呼聲一路回到Burnaby。等我到家洗完澡(終於!馬甲、纏足都脫掉!),牆上的鐘寫著凌晨4點。


原來我沒喝酒也能玩這麼high呀.....LE,you guys are amazing!

5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Shannie唱旺福時原形畢露....

什麼原形啊?破嗓嗎?
如果是對歌詞方面有意見,我是不會在乎大家怎嚜想的!嘿嘿 旺福=我愛!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請不要趁我現在在多倫多瘋狂玩樂時~抹黑我喔=P(這邊還是可以上網的!) ~我哪有逼你ㄚ~~不過你哪"搖勒"(台語)還真的令我難忘耶~正點喔~~^^
p.s那天是我認識的你嗎???

Anonymous said...

eh? "搖勒"... when did i say that?

Anonymous said...

sorry~我說的是你那"搖勒"的動作~令人難忘~(昨晚是多倫多的清晨四點多留的言~非常的語無倫次~歹勢啦~!!!)

Lawrence said...

那天的我當然也是我呀。每個人有好幾個自我,各種場合會出現相對的自我~

(我是射手不是雙子啦)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