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UBCLE Icebreaker (一)

這兩天都沒有空貼新Blog,因為跑去忙社團的破冰大會啦!這是散仙第一次參與這種規模的社團活動籌備,而且還是陌生人居多,老實講真的是學到不少超寶貴的經驗!

首先是週五下班後直衝UBC,展開LE大絕招:開會馬拉松!一路開到凌晨一點半才敲板(中間吃了半個墨西哥卷)!第二天九點就要出發去設置場地(結果我給他睡過頭15分鐘....)。


早 上載著用具衝到UBC(進餐吐司兩片、Starbucks一杯,感謝Claire請客),把車開到限定30分鐘的位子一口氣給他停到晚上(感謝 Tiffiny提供情報),然後就是瘋狂的Setup~ Setup~ Setup到3點多(中餐感謝Jason的10根薯條),差不多足足四個小時沒停,最多停個3分鐘讓手休息(感謝Lillian的馬殺雞)。Setup完 還沒時間坐下,來賓進場~~~!

然後就是整個活動啦!準備了兩個月的活動,當然不能漏氣!可是老實講我第一次當小隊長,要帶領10個陌生 人一起玩活動,還真的給他有點慘不忍睹。早知道就 先來兩瓶必魯,別人不high我自high,效果一定好。我覺得其中最慘的,反而不是我要帶動氣氛讓組員熱絡,而是Jason拿了十杯飲料給我端上去時, 我竟然手會抖!狗屎咧!連十人用的大長桌我都能抬著跑,為什麼小小一杯飲料我反而手會抖呀?>o< (謎之音:因為你沒在餐廳打過工,你這個嫩卡~)

活動過程就.....太多要講了,講不完啦!不過美術組一開動時,Shannie大叫: 「小隊長上來領道具~~~」我心中涼了一半!什麼道具?我怎麼沒聽 過這一段?只好趕快跑去找正牌小隊長(我是代理小隊長啦),只見Claire一個人偷偷躲在角落,披著外套光著腳丫子在那皮皮挫(哇咧,女超人妳終於累倒 了,可惜沒帶相機)。


還好後來沒有出太大的亂子,只是我實在有夠不會帶人的,電影組還是需要正牌組長進來心戰喊話,才變的比較有鬥志(美女 牌超級好用!大王牌~~),而且是超級 有鬥志!演出的片段內容之豐富遠在我想像力之外!尤其是Yi-Fu帶動第一小隊演出那些神奇的台詞(我真沒想到紅標米酒和打氣筒原來還能這樣組合),一口 氣炒動了全場的氣氛!

(今天太累了先寫到這,明天寫下半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趕快寫你的下半段啊~~ ^^
Plus detailed description on
電影組party結尾你飆舞的部分唷~~ =D

I hope you had a good time!

Anonymous said...

我哪有在飆舞呀?那是在演背景的跳舞人群....

Anonymous said...

great to see ur blgo ^^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