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LE 的GM又來了

沒想到這麼快又過了一週,我們又回到那個笑料百出但是充滿創意、熱血和專業的UBCLE GM。首先來看看我們今天的盛大場面:



有沒有看過這種等級的「超廣角」相機?180度的水晶球狀鏡片,給你無限偉大的邊緣扭曲和空間感!(夠了沒?這是我連照五張後拼圖起來的啦)不過今天開會又是在比久的....。Event好像又從4點開始開到7點的馬拉松大會,夏牛牛抹茶茶辛苦了(還好這次沒有重演表決大戰....)!之後GM就在五代目社長的催催之下很有「效率」的速戰速決.....然後就是...........

吃飯!

這次我們跑到4街Kits區去吃Pasta,先來看看大家的美食....




有沒有很感動?巨大的Pizza呀~~~
(Jackie:看我表演鬼魅無影手吃Pasta奧義!)

老實說真的是有夠好吃的說!尤其是可以直接看後面廚房在甩鍋,而鍋裡就是你的佳餚~。他們的東西好吃到人會開始做出奇怪的事~~不信你看:


Claire和Jackie划酒拳!開玩笑,人家Jackie可是「八極拳」出身,怎麼可能會有拳法不如人的時候?
Shannie:哇咧,Claire沒有酒也能發酒瘋啦!


慘敗的Claire轉頭找小Karen出氣.....

不過今天散仙發現最絕的事是......

請看我們的PR雙嬌:二人組!
(原來PR跑多了會開始穿浣熊條紋....)



然後是我們的Event雙嬌:聖二人組!



後來大家決定要續攤,去Mark家看Poan介紹的電影:Lower City

盛大的看電影陣容!

可惜這部電影並不是很合每個人味口,我是覺得有點像西方版的「天邊一朵雲」....差不多10分鐘內看完三場床戲,之後30分鐘內又三場.....

11 comments:

Lawrence said...

然後差點忘了提.....

電影看到一半就烙跑的我們,忘了給Enol酒錢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鬼魅流吃飯奧義...
~昨天是第一次划拳~挺好玩滴 :)
& 那應該糾正一下~是每5分鐘就一次床戲ㄅ
~the movie is reli reli dark, rdepressed/disturbing tho =_="

cuddlie said...

為什麼平平是上班族 你的生活那麼逍遙哩
沒能去開會 能看照片聽故事也不錯 謝謝啦
(雖然不知道加油添醋的比例是多少)

習慣潛水的玩具熊留

Lawrence said...

事實上,時間是對大家都很公平的。但是有些人能把24小時用的像36小時一樣,有些人卻只能用18小時。我覺得關鍵就在於「適應」這兩個字啦。

剛開始上班時我也是回家就像狗一樣,抱著Chunky Chicken罐頭泡出來的一大鍋湯在電腦前面消磨到睡覺時間,然後拼命睡8個小時後又趕工去。

後來上班8小時對我來講,體力已經漸漸能適應了,我就開始找些事往外跑。沒事不往外跑時,自然就在家涼的像什麼似的,用MSN到處騷擾LEer's....(哈)

體力上昇就只有運動才做的到。不用像Luwhui那樣的體能女超人,只要每隔一天都讓自己有喘一下,一個月後(~15次)妳就會發現上班時集中力特別好,事情能早早做完,回家還有力氣享受夜的寧靜。

人要喘很簡單,拉拉筋後去操場衝刺個400m,就喘的像狗了!前後不到10分鐘!


至於加油添醋....那是一定有的啦!大概50%....

K 冷 said...

PR熊貓裝好可愛喔~

以後跑PR大家都那樣穿好了~
(熊貓團應該可以拉到很多sponsors)A__A

said...


我想看那張拼貼成的開會照片放大版!

Lawrence said...

Enol//
改好Link了,只要按那張圖進去就有放大版。不過我沒有save更大的版本了....

事實上原版在處理時是12000*2000....差點把我三年舊的老機器給操爆。Intel原廠的主機板果然是穩的不得了,都爬很辛苦了還是不當機。

said...

噢耶感謝你的大圖!

換 Mac 吧 muahahaha
不過 Mac 現在用的也是 Intel 處理器啊

said...

原圖好酷噢!
我的小相機也有照 360 全景的功能
可是一直沒研究出來要怎麼用

之前到 Victoria 的國會時試圖照過一次
失敗。

touchfish said...

好酷的廣角

說實在的, 那天電影還覺得滿對不起你們的..
如果是先看lucky number sleven 因該大家都會很開心吧

too bad :(

Lawrence said...

Mark//
事實上ok啦。民主投票嘛,全民買單。

Enol//
真抱歉忘了給酒錢~~請跟Shannie拿~~^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