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Ken & David 的party (二)

終於要來回味那場我喝到睡覺睡內八字的House Warming Party了。

事實上那晚一開始都還挺正常的啦....你看,不是其樂融融嗎?

當然這時候我已經喝到第三瓶還是第四瓶不太記得了。大家一人一道菜,有自灌的台灣香腸(Jimmy)、盹豬腳(Angel)、炒青菜(Ami)....等,當然還有我從Tim大廚那學來的烤Portebella大香菇(事實上還烤的挺成功的,感謝Tim)。不過最要感謝的是Ken把整個冰箱塞滿80元的必魯!

吃完後大家開始喝喝聊聊,可是沒想到.....有人把DS拿了出來......

(三位美女躲在角落偷偷摸摸的玩著DS)


然後被大家發現後,現場又搜括出兩台DS....總計五台!哇哩咧,突然聊天聲驟減,大家連DS在飆Mario Kart啦~~

後來真的不知道玩了多晚,總之最後曲盡人散,只剩會留下來過夜的人還在客廳......這張是史上最白目的照片。三個大男人在夜深人靜時,連線玩著DS~~!可是你以為他們在玩什麼?他們用DS連線在聊天啦!

有沒有很無言?有沒有?有沒有?連線聊天耶!
(謎之聲:這麼近不會講話就好唷?)
(Jason:那時我已經跑去睡了,不要把我跟他們算成同一類~)

後來我就在Ken趴的那張床上睡到隔天中午,而Jimmy就在David坐的椅子那個角落躺著睡。半夜,在Jimmy後方的那個門被風吹開,結果他就在角落縮成了一團......(請看第一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S~!~
下次找我喔! 我也想跟一群人玩玩PICA CHAT!:) ~我ㄉDS很孤單><"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