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分享歡樂

當初架這個Blog就是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可是後來發現,我這個人真的是有點給他充滿快樂,沒什麼負面情緒可以分享。為什麼會有人活的這麼快樂呢?事實上這都只在一念之間吧?想不開自然就不快樂啦,學著想的開也是門學問哩。

廢話不多說,來分享一些散仙以前在網路上蒐集的照片吧。


好溫馨又好可愛唷~~~
---------------------------------------------------------

德國車賣這麼貴不是賣假的.....自己連輪胎都還沒凹到,對方已經躺平了。
---------------------------------------------------------

我必須承認,大陸的腳踏車耐用度真的有夠誇張!說不定可以跟德國車對撞還沒事。
---------------------------------------------------------

一定要取這個名字嗎?如果你看不懂笑點,請找一位懂台語的朋友幫忙。
---------------------------------------------------------

我知道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啦,這樣你就不能開我罰單了吧?

希望這些照片能逗大家露出會心的一笑。這個世界不能老是充滿臭臉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很多煩惱都是自己給的..
能凡事想開 真好..~
我覺得第一張圖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那個帶斗笠的阿伯也太帥氣ㄌㄅ~~~~~
哈哈~~~

Lawrence said...

那個是歐巴桑啦~~~
(妳會被她唸死....)

Anonymous said...

"您祖公"呀?!
我是請我阿爸來看才懂得說^^"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