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Henry的婚禮

感恩節當天,我們去參加好同事Henry的婚禮。看大家穿的人模人樣,真的好爆笑呀!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婚禮中我照的幾個好玩的照片!


首先,在婚禮還沒開始前,我們先來看美女圖....呃,不。應該是親友團。左邊是Teresa,右邊是Fiona,很榮幸的她們的婚禮我都有參加。Fiona和Marco倆個還是一對活寶一樣到處跑,Teresa則和以前一樣都很文靜。


婚禮開始後,一切進行的超順暢的,尤其是彈鋼琴伴奏的大哥,你的時間抓的真的太準啦!技術一流!不過等到這位女士上台演說時,就比較有點久了,我感覺講了半小時(可憐的Henry和Joanne被罰站好久),Daniel說20幾分鐘。


這時Jimmy和Carol已經在和眼皮抗戰....


Daniel已經睡著....


(Fung開始玩手機遊戲.....)
Teresa: 老公,不要再玩了!
Fung: 不會有人看到啦!Jimmy把我都擋住了!
Teresa: Jimmy是擋到我啦!你沒有掩護....
Fung: Daniel會吸引目光,我很安全啦.....


終 於講完了,Henry要替Joanne戴上戒指(感人的畫面~),這時卻看到Marco偷偷摸摸的跑過去搶鏡頭。事實上Marco真的很辛苦,他扛著那台 Canon一直站在旁邊陪Henry和Joanne,一起被訓話....(好兄弟有難同當呀)。(Marco: 沒有呀~ 我一直想說她快講完了,馬上就要照相,結果她一直講,我就不敢走啦)


婚禮結束後我們把Daniel叫醒.....看他的表情,果然是睡的很飽的樣子。


Henry,如果Marco的喜宴那晚是我聽過你講最多話的一天,那你的婚禮就是我看你笑最多的一天。真的太恭喜啦,抱得美人歸,人生無憾事。


後記:這些故事都是我亂掰的啦!照片分別是婚禮前婚禮後不同時間照的,只是為了搞笑所以我把它們都重新組合。事實上我們雖然聽訓聽的有點久,但是每個人包括Daniel在內都是坐的直直的,沒有這些失態的事發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aah the report is excellent!!! Thanks for taking a good pic of me lol ;) love your pics too! keep this blog going~

Lawrence said...

hello, Fiona~

Welcome~~~(setting up red carpet~~~)
You and marco really make the wedding very entertaining to watch! (cuz u keep running up and back... haha)

Anonymous said...

Good job, Lawrence!

Keep up your good work!

Lawrence said...

Fung,

ugh.... at work or at blog.... hahaha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