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睡覺皇帝大

恭 喜Ken和David遷入溫哥華有「美女宿舍區」之稱的Joyce Station地區。以後該區的美女們不免又要小心這兩隻新狼.....。為了慶祝喬遷,他們約了一大夥去吃喝。同為3D界的台灣人,當然要去給他捧場一 下,結果不小心,Party都還沒開始我已經喝掉兩瓶必魯....

不 過因為這週末行程太滿太累,我今天先沒空傳照片上來啦。只口述一下簡 短過程就好,希望明晚能把照片補上。那天我們玩的有點給他誇張,超小的公寓單位中擠 了十幾個人。等到大部份的人都散去後,Jason、Jimmy和我當然留下來陪他們睡啦!可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陽台的那個門竟然沒關緊,睡到半夜就被風 給吹開了。我被冷到受不了爬起來一看,乖乖不得了,外面大風大雨,不到十度的冷風就這樣直接灌到我腳邊。

不過這還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Jimmy睡的比我更靠近陽台!我正在暗自佩服:「Jimmy一身肥肉果然不是擺好看的,在這種冷風之下果然比我還能撐!」結果發現Jimmy冷到皮皮挫,縮在角落窩成一球....。


哇咧,你也太死撐了吧?睡覺皇帝大,冷死都不醒!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