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訪問鄭有傑導演

託UBCLE 的福,散仙有幸參與這個能在超近距離接觸「一年之初」的導演鄭有傑和女主角張榕容。事實上因為人太多了,散仙根本就坐在鄭導演的腳根前不到一 公尺呀!雖然散仙並沒有給一年之初五顆星滿分,但那是對於整個國片大方向的不滿。針對於「一年之初」這部片,散仙則是站在極度肯定的立場向大家推薦這部影 片。

片的內容充滿了矛與盾、黑與白、真實與虛偽的討論,其中有包含平行空間的概念、自我定位的探討,真的是很多「雙重」概念。這和導演本身是中日混血、女主角也是中法混血達成了一個若有若無的對比。

不過廢話講太多了,先來看照片!

鄭導演本尊~~(我坐的夠近吧!)(Chord太瘋導演了非要超近拍不可...)



當然還有女主角張榕容本尊~~(尖叫)



然後是散仙在聯合追星網找到的兩位女主角一起拍的唯美照~~



最後來一張張榕容特寫唷~~

5 comments:

Lawrence said...

差點忘了一件事....

張榕容的特寫照可以做成桌布size....誰要就舉手唷...

Anonymous said...

我要~^^"
早知道就翹掉唸書囉~呵呵@@"

Lawrence said...

寄給你啦~ 收信

jeffccl said...

我也要! thx!
jackie:我狠瞭解你的心情orz

Lawrence said...

寄到!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是Jeffery......~_~
(跑去看Flicker,全都是小Lillian的照片)

感謝來我的blog捧場唷!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