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天使燈

剛在散仙的精美隨身機Fuji Z2裡發現了一些好料的,上來分享。散仙最拿手的看圖說故事又來啦~~ 請各位看觀入座:

首先要先講一下緣起....那一晚,大家為了wrap要辦什麼而苦惱。Shannie的家庭代工時(折鐵絲做天使燈),發生了一件事.....


Phoebe: 我們要這樣這樣~~
Lawrence: 妳如果是左撇子我會比較容易看到妳在寫什麼.....
Shannie: 我的手凹的好痛唷~~
Gina: (小聲)聽說只要拿著燈用心祈禱,如果燈亮了,天使就會為你帶來幸福!

全場: .........

頓時Shannie的燈成了搶手貨,供不應求!


Lawrence: (我要氣質女友~~氣質女友~~)..........



Claire: (不要在給我孤寂和浮木了啦~~我要斯文型男~~)........(對了,還要長像金城武......)........(之後已經在陶醉到不知道在想什麼)


Shannie: 我要帥哥男友~~啊呀!我怎麼講出來了~~(瞬間Shannie的天使燈掉了下來)



Lillian: 一群欲求不滿的人,人家莉莉安已經有Jeffery了.......話說回來,這個果凍怎麼做的像豆花....不黏耶....


Phoebe一個人跑到角落去打電話: 媽~~我社團裡都是怪人~~怎麼辦~~
高媽媽: 天使燈?那個很靈耶!我小時候常玩!
Phoebe: ...................
高媽媽: 記得手中要偷握一個檸檬唷!
Phoebe: ............................. Orz


最後所有的人的燈都沒亮,因為Shannie買150W的,需要太強的電流才亮的起來.....就算偷握檸檬也沒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故事是真ㄉ嗎?!lol

Lawrence said...

..........佛曰:不可說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