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逍遙仙境滿月慶


大家都沒想到吧?轉眼間小狗窩已經落成一個月了,來訪人數也到了散仙自己不敢相信的「711」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拜訪和留言!

首位留言訪客:抹茶小姐~
灌水最多訪客:Tracy小姐Angel小姐Jackie先生~
潛水艇最久:.....基本上應該是不知道是誰啦,希望馬上會被我給激出來。

感謝大家一起分享散仙的喜怒哀樂,一起忍受我的廢話連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啊........

Lawrence said...

喔!原來Tiffany妳是一被挖上水面就開始停不下來那種~

不過感謝妳!妳是唯一來恭喜的~ 給妳鋪紅毯~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我那灌水第一名喔!:)

Anonymous said...

我還要灑玫瑰花辦

Lawrence said...

jackie//
最近公司比較涼,所以回家後都四處灌別人網頁的水...

Tiffany//
呃,那等我小狗窩1000人次慶時,妳插到頭香的話,就給妳灑玫瑰花辦~~^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