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Ken & David 的party (一)

最近真的給他太忙了,沒有時間upload上週末所有的照片,連照顧blog都很吃力....還好Ken幫我照了一些在他家Party的照片.....我打算今明兩天找一天把全部都一次整理好,請大家準備好再笑翻天。

不過在那之前,先給大家一個預告.....這是那天晚上,散仙的睡姿。


.....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那天我狂宰Ken的必魯半打後,又喝了一大杯紅酒,結果兩種酒就在我肚子裡開打了....

最後,希望能有時間趕快upload照片!btw, 差點忘了。非常感謝大家來小狗窩拜訪,讓小狗窩在三週多的時間就有500人次,感動感動!謝謝大家!

2 comments:

said...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姿勢啊!!!!!
睡外八跟喝酒有什麼關係嗎?!

今天下午喝太多好痛苦
一個人一瓶 wine 果真還是太多了啊...

Lawrence said...

....>_<....

actually, ONE more bottle and you might be sleeping like me.......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