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我的特異功能

我有個特異功能。

或許每個人都有某種特異功能,比如說Angel找停車位非常的容易。載Jimmy時也非常好找停車位,但是同時載Angel和Jimmy時就非常不好找....。

我的特異功能是「當我走進了某家店後,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始吸引人潮」。明明沒有人的衣服店在我走進去之後,就會開始多好幾個人。明明沒有人的快餐店在我走進去後,沒多久就開始排隊。明明沒有人去看的攤位,我走過去瞄幾眼後就會開始有一群人在瞄。跑去朋友的店打招呼,如果不趕快開始聊,很快就開始有客人上門,然後朋友就要去招呼客人了....。

很神奇!

另外....

我參加了LE舉辦的連續一個月攝影挑戰賽,自訂題目是連續照自己剛起床時的大頭照一個月,看頭髮爆成什麼樣子。看來今早還挺正常....不過一臉睡像到是真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難怪每次你來的時候都好忙~~~~~~!!!!
T^T

Lawrence said...

妳的磁場太弱沒有辦法擋住我的特異功能呀~~muwahahaha

Winnie said...

hahahahaha





好好笑!!!!!!!!!!!!!

thisummerci said...

每天都要記得有新花樣噢!
比如說今天走貝克漢姆風,明天變身月光仙子之類 (要 bad hair 那嚜長好像有困難噢... XD)

said...

哈哈哈哈你的題目好好笑!

K 冷 said...

哈 blogging 第一天挺正常的耶~

像自然捲~

(我早上起來頭髮也會爆 XD)

Lawrence said...

第二天了好像還是沒什麼變哩?

只好在這裡預告明天一定會有不一樣~~~(眼睛明天一定全開!!)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