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生日快樂,Yvonne和Candy~

終於開始把週末的照片都上傳了,不過兩個活動加起來照片真的不多。因為其中一個燈光太暗,連老弟的大砲都不知道能否勝任,我的小白機就更少派上用場了。另一個就是自己玩太兇、喝太爽結果忘了照。

廢話不多說,這週末我高中Killarney幫的兩位美女一起過生日,大夥跑去The Keg吃牛排!事實上大家都工作了,所以吃起來並沒有那麼在乎價錢,這是我事後覺得蠻好玩的轉變。

兩位壽星先來一張(左到右):Yvonne & Candy &Angel(不是壽星)


當然少不了本散仙的教父照.....(要不是老弟的D50這張真的照不出來)


當晚我的晚餐:Baseball Sirloin~~ 棒球一般厚的牛排,外面都開始焦了,裡面根本還泡血。吃起來同時咬到well、medium和rare三種肉味!


老弟吃完時餓到開始刮bake potato刮到見皮為止,最後連皮都直接吃下去了。


後來到Yvonne家裡吃蛋糕~拆禮物~!

(Candy: 我要男朋友~~~)
(謎之聲:眾帥哥聽到了嗎?)


(這是Yvonne不顧形象的照片...)
Yvonne:都是我的~~這都是我的~~

Candy和禮物群合照就比較顧形像....(不過拆了之後就是另一回事了)


那晚因為連續玩太多天,老實說我頭殼已經不是很靈光了,所以真的不記得太多笑點。事實上因為大家認識太久了,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笑點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鬼..除了畢業典禮外好像從來沒有從來沒有看到大家穿那麼正式的服裝...

said...

哇 Yvonne!!!!!!
還有懷念的客廳!!!!!!

Yvonne 變成熟好多
不曉得是不是相片中有上妝的關係 :)

Lawrence said...

Enol:

Yvonne還是一樣潑辣.....
看起來成熟是因為相機很狗腿....哈哈!

無名氏:
hmm.......你說的還真的沒錯!
老實說那樣穿沒有想像中彆扭哩...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