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Hey, that is style, Dude.

「你要喝什麼?」

停!這不是我在leMook中的那篇「茶」。所以看過那篇拙作的,請先把那篇從腦海中移開一下。

看看四週,我在什麼地方?

泡沫紅茶店?請給我杯仙草奶綠。
Starbucks?給我杯Grande Mocha,巧克力減半。
茶店?請給我綠茶或烏龍,不要紅茶。
Orange Julius?給我Regular Mango....

為什麼要這麼多奇怪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格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惡。為什麼Mocha要巧克力減半?事實上最好沒有巧克力啦。上次我在咖啡坊喝 過純Mocha後,就被那種單純的苦味給迷上了。Starbucks的Mocha如果把巧克力拿掉,事實上有點酸....。有些人喜歡那一點點的餘酸在口 中迷漫,但是我就是喜歡苦。

為什麼不要紅茶?因為綠茶好喝呀。那種葉子的清香才是我的最愛,紅茶的重口味我真的覺得不像在喝茶。

在電影Hotel Rwanda中有一句話:「If I give a businessman 10,000 francs, what does that matter to him? He is rich. But, if I give him a Cohiba cigar straight from Havana, Cuba. Hey, that is style, Dude.

注意到了嗎?"that is STYLE." 人是很好巴結的生物,這一個字就透露了多少弱點呀?有沒有想到什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錯~人就是要夠性格呀! :)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