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好康相報:夏牛牛

耶?牛也可以介紹唷?等等!這隻牛不一樣咧!

事實上是今天在工作時太無聊(應該說受了客戶的氣沒心做事),結果就把夏牛牛的Blog:thisummerci全部都看完了......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後,心情卻好了很多。


你看!這麼一群宛如白癡般的笑容!帶給人們多大的精神鼓舞呀: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可以讓人笑成這樣美好事物。

突然間心情就好了很多。結果還是沒有做事,因為之後就一直把blog全都看完....

分享心情,不就是Blog的最原始出發點嗎?

.......

我知道最近髮型太整齊了,可是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夏牛牛狂笑圖由夏牛牛版權所有,我只是借Po,一切責任都不要擔當~^o^)

5 comments:

K 冷 said...

好經典喔~~

輕便雨衣所散發出的陽光氣息
(okay 來鬧的)

Shannie 怎麼照的阿? 好棒喔~ 超快樂的感覺~

thisummerci said...

>這麼一群宛如白癡般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我看到更新聯播 RSS 標題就立刻衝來了!
天啊,紅的感覺真好。 XDD JK!!!

我的白痴能帶給你歡樂只能說榮幸,其實你的網誌也一直是非常優良的腹肌鍛鍊機!

其實說真的有點感動,竟然有人把我的 Blog 一口氣讀完... 那,小裸來個兩千字心得感想吧!XDD 

/kwyc/
我是自拍達人噢耶~

穿著輕便雨衣好友數枚,五十西西小綿羊,颱風過後的雨,再加上熱騰騰的包子...你也能拍出這樣快樂的畫面噢!XD

Lawrence said...

Karen//
看了那張照片嘴角真的會微笑!夏牛牛功力十足。

夏牛牛//
妳的Blog事實上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寫的太少啦~~看不夠~~ 看~~不~~夠~~啦~~!(我才15分鐘就全部看完了,結果打混的時間太短害我不知道要幹麻....)

至於2000字的心得。妳的blog總要先寫個兩千字的幾倍才能寫心得吧.....

Anonymous said...

喔喔!
我現在才知道前面那個是包子!
以前一直不知道是什麼 XD

Anonymous said...

熱騰騰的包子?!?!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怎麼那麼白?!?!
還是饅頭... X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