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Brain Age

媽咪來溫哥華玩,散仙怕她無聊所以買了一台Nintendo DS和Brain Age給她玩。當然自己也很想玩,不過最主要還是給媽咪玩啦。別看我媽對電動不拿手,她數學x100 Hard Mode(有除法)竟然有神速的1分10秒!可惜我沒遺傳到這個,現在只能做到1分35秒

我的超級媽咪玩DS圖


今天死黨Tony跑來我家,順便就放Brain Age給他玩,我在一旁準備要狠狠的笑他。沒想到他隨便一玩就1分35秒,然後第二次挑戰就1分25秒!結果反而是我被羞辱了....orz

好在我拿出Head Count給他玩時,還是有賺到那個Kodak Moment....

DSLite: 接我這招!
Tony: 這....這....怎麼有聖誕老人?

不過,以Tony的頭腦,搞定這些Brain Age題目只是習慣問題,說不定很快就可以把我的成績全刷新。還好他八成上癮了,會自己去買一台。

=================================
然後這是我今早的髮形.....我承認我根本爬不起來。照完相後又睡了一小時... Btw,熟悉散仙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睡姿千奇百怪,有時候簡直像在做Yoga,然後也能睡著(好像沒幾個人會熟到跑來我家看我睡覺)。當然坐著睡著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現在在挑戰站著睡著。

8 comments:

K 冷 said...

哇 你媽媽好強喔~ 還會玩電動耶~
(之前教我媽玩推磚塊的遊戲..教到後來還是我在玩 XD)

第二張圖..什麼遊戲阿? 真的有像到聖誕老公公 ^^"

Lawrence said...

Karen//
對呀!我媽超強的....還會用MSN聊天,用Word打考卷(她以前是老師),打字還不是一指神功。而且我教她玩「數獨」(Sudoku)後,她解某些簡單的也可以五分多種就搞定。

那個是Brain Age,超棒的頭腦鍛鍊遊戲,玩個兩三週後,頭腦真的會變比較清醒!我媽不玩掌上電動的,因為那太像小孩子玩的東西。不過我一拿Brain Age給她,她就玩的很高興。那真的是毫無年齡界線的好遊戲(當然年紀太小就不行)。

grace said...

啊呀,太搞笑了。

你写的东西真是开心果啊。

Anonymous said...

天啊~你媽好酷!!
真的超級現代的說 =P
不像我媽現在是一指神功的完美 rep~ 黑黑

那個聖誕老人..還真的有像到 =P
(雖然我會解讀成是減肥成功的聖誕老人得意地在屋頂上大笑)?!

Lawrence said...

兩位Grace妳們好~^_^

新朋友Grace//
謝謝妳喜歡我的Blog,有空常來灌水呀~

n*Grace//
哈哈,今天我的100題也進入1分26秒的領域了唷~ 馬上就要挑戰一字頭的關卡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久沒玩brain age囉~好我也要變聰明:P

~btw~karen也有ds?!(picochat picho chat ^O^")

said...

Ben 也在玩 Brain Age 耶
我是特愛 ZooKeeper!
請叫我 ZooKeeper 達人!

Anonymous said...

Zookeeper 是不錯的遊戲
可是, 有了 ijji 多人連線的 Cluster Buster 跟 Switchroo 之後, Zookeeper 就落寞了

Game Boy Advance 有出 Zo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