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迷幻的兩盞紅燈

兩年多了。

在方向盤後方,無言的看著前方的車尾燈。從FM96.1黃晴雯(應該是這樣寫吧?)的「焦點大家談」聽到S.H.E.的「我愛你」,從黃逸達的「那女孩對我說」聽到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我還是在跟著那兩盞紅燈

慢慢前進。


兩眼無神伴隨著雨刷的擺動,就這樣一路開半小時回家。所帶走的只有一身疲憊、心中的空虛。


然後明晚再來一次。



後晚再一次。





三十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開車別太失神呀~
不然那兩盞紅燈的主人一定會怕怕.."怎麼辦有人跟蹤我 T口T"

還有等一下..這張是自拍的嗎?! 0w0

Lawrence said...

Grace//
事實上永遠都有兩盞紅燈....
只要上路,前方就一定會有兩盞紅燈,這是都市人的宿命。

而且,真的是自拍呀。我自己都很訝異,這麼暗還能照的出影像來...不過這時候就真的非常希望有廣角(28mm)+Widescreen(16:9)隨身機可以用。不然照前方沒有視覺感,照自己又不夠遠....

可惜P牌的雜訊之高讓我直接反胃,不然可真是無洩可擊哩。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