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LE Photo Event

今天....是非常邪惡的一天。

因為室外的雪非~~常大,可是偏偏活動滿檔,結果我在外面12個小時後才回到家。可是我必須說一句話:「還好我有出去~~」因為LE今天舉辦攝影月的主題活動:快門探險之變奏格林遊樂場

好啦,名字有點長,不過這已經比飛天牛油好很多了(上次真的有提議用這個當活動名字)。

總之這是一個LE群豔盛妝打扮,供大家練習攝影技巧的活動,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圖~~


首先大家先集合在道具室聽夏牛牛講解流程......基本上這是很安靜平順的過程。



當然有些人最近工作操勞過度,需要一點特別服務.....
(Nathan好貼心呀)

再來,要上工之前總要先補給一下......


Patty和Tiffany不顧臉上的妝,專心享受美食....


這時Angela已經自信滿滿!就位~~~(喂,您外套還沒脫咧~)


大門口由Karen和Mark兩位把關,這可是我們重要的經費來源呀~~


我們的和服美少女則因等太久,開始打起哈欠來了....(不過人家正式上場時可專業的咧~)


那麼我們就....sedo啦,大家就位~~
(夏牛牛為了給大家帶來背景音樂,竟然犧牲自己的手機,放旺福給大家聽.....)


沒想到一回頭,剛在吃Pizza的Patty(以後就叫Pizza Patty好了...)已經進入狀況了!看!多麼浪漫的姿勢呀!
(衣服:Patty妳沒穿內衣呀?)



隔壁的白雪公主黑白雙嬌也不徨多讓呀!那種神奇的畫妝,真的是讓人看不出這是娃娃臉Phoebe和Tiffany!


說到妝當然不能不給我們的畫妝師Lily髮型師Angela鼓掌一下!沒有她們今天真的辦不成啦~(感謝黑雪公主Tiffany提供資料XD)



又一轉頭,耶?小飛俠和虎克船長已經打起來啦!為了響應模特兒們的敬業,大家瘋狂拿出相機搶拍!你看!連手機都拿出來了!可見我們真的很愛攝影,隨時都準備好,只要有好鏡頭出現一定不能錯失!


耶?這是怎麼回事?氣氛果然是會感染的!阿拉丁和精靈也拿起枕頭開打了!不過你看我們的精靈抹茶茶穿的多性感呀~那些因為下雪而沒來的,真的是太可惜啦!


啊呀?這氣氛真的會傳染呀!
看我們的花木蘭竟然連殺氣都出來了(跟你說過人家很專業吧),前方這位將太....喔,應該是章魚燒師父Andrew恐怕要身首異處!


氣氛傳染到50公尺外的外科手術室....耶?Jason你不是小隊長嗎?怎麼搶起鏡頭來了?本尊模特兒咧?一問之下,原來大家比較想拍「夜勤病棟」、「野野村病院的人人」、「我愛大針頭」等愛情動作片的片段,所以只好請Jason上去客串變態醫生,而原本的醫生Sarah反而演起受虐病人來了。


這時又回到Pocahontas的場景.....
衣服:怎麼辦?他們那幾組都搞辛辣重口味的pose耶?
Pizza Patty:那我們只好把「愛情文藝片」的等級提昇吧~~(躺~)
衣服:呃....(我想拍愛情動作片....)


耶?這又是什麼鬼東西?穿那件百年睡衣也跑出來湊熱鬧唷?
.....喂!我這26天來也拍的很辛苦咧,你就讓我插花一下嘛~~
(溜~~)


最後來拍一張今天很辛苦主持一切,卻沒有時間參加她最喜歡的攝影活動的夏牛牛!趁著她到處探班、炒熱氣氛的閒暇把她拉去外面拍外景......


夏牛牛:好冷~~好冷~~
(散仙:啊人家花木蘭什麼都沒穿就跑出去拍雪景了咧~~)

呼。今天先這樣告一段落啦!老實說因為到處趕場幫忙所以並沒有專心在照相,大部份的照片都是隨便跑過去,按一下快門就轉頭探班去了。結果花木蘭外景沒跟上、小紅帽整組我也沒湊上、阿拉丁只拍到一兩張、小木偶(or變態醫師)只照到一點點、灰姑娘也是完全沒照到。如果要看更多照片,甚至是專業打光的成品,請到UBCLE的網站上去找唷!

11 comments:

Lawrence said...

差點忘了。

一如往常,所有的串場故事都是我亂掰的... and... 因為這次event特殊,所以要照片的人請私下跟我連絡,我保存了所有無修改的原圖。

Anonymous said...

謝謝伱ㄉ照片提供討債Department所需ㄉ證據:P
~btw:怎麼沒有shadow呀, 我要搞自閉去囉><"

said...

哇你的活動寫真也太快太精彩了!
以後可以封你快寫手 Lawrence :D

Lawrence said...

jackie//
呃,真的都沒有你耶......
不過很多人也沒有呀~我只是巡場打雜工,老實說很多鏡頭都照不到,能有這些拿出來掰故事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Enol//
大壽星生日快樂唷~
感謝妳這麼快就來賞光~

我一回家就等不及看看我照了些什麼,順便就把文字都亂打一通啦~

Blogger真的很方便!一切都調好了只等我把圖文都補上~

Anonymous said...

hahaha. awesome photos! xD
The make up artist is Lily & the hair stylist is Angela~

Anonymous said...

lol your captions are halarious~
awesome photos!
phochahontas也有精彩的時候啊!
去白雪公主串門子的時後變A~
haha~

Lawrence said...

Tiffany和Patty//
很高興妳也喜歡我照的走馬燈~
一開始時的確有冷場一段時間,但是沒想到快要換組時,model和攝影師之間的互動就開始熱絡起來了。

很多很棒的pose都是在換組和大混搭時才蹦出來,可惜那時我到處在跑任務,好多都錯過了。期待大家在Flicker上show出來唷~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醫生那個真的是太好笑了

可惜沒看到 XD

Winnie said...

狂笑!!!

thisummerci said...

好棒的紀錄!
我自己的相機裡可能都沒比你的圖多 = =+

Lawrence said...

Karen, Winnie, Shannie//
感謝大家喜歡我無責任電台的瞎掰報導唷~^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