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我知道過了12點才貼,已經算明天了啦!不過你管我~~反正還沒睡就當做是25號啦)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一位和我血型一樣~ 星座一樣~ 連生肖都一樣的女性生日。她就是我媽媽~~~~^O^


為了慶祝這天,老天特別給溫哥華下了場雪(不過太冷了不想去照)!老弟特地帶媽媽去找來了兩隻螃蟹下海鮮鍋,Yvonne特別請朋友幫忙編了一串很美很特別的半寶石項鍊。

你看,是不是整個房間都充滿著溫馨的柔焦呢?
至於那一大鍋,當然沒有可能活過今晚啦......


(我吃~~~~)
Yvonne: 呃,其他人都已經散場了咧.......
我:那妳還在這邊幹麻?
Yvonne:.......我找人聽我講話........

老實說還是在家吃火鍋才吃的飽呀~~

不過今天難得忘了開酒......
=====================================
最後還是要回到今早的蠢頭照.....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變成方的了~~

1 comment:

Lawrence said...

Jeff貼錯篇了~^^;;

因為我一直跟牛到處跑(被牛牽),所以很容易看到她臉上那種:「我也要照~~>o<」的表情....

可惜只照到一兩張啦~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