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票根

不知為什麼,最近的攝影主題都太好玩了,忍無可忍要撈過界一下。事實上今天的主題「票根」真的是太合我胃口了!為什麼呢?因為我以前有留下票根的習慣(現在因為太多了懶得留),所以我的桌面下壓滿了50~60張票根....(太多了照片塞不下,這只是1/3吧)


其中有Vancouver Grizzlies在1997年對Golden State Warriors的票根,有第一部Mission Impossible、第一次去看IMAX的、第一次回台灣的登機證、第一部3D電影Toy Story、第一次去看Disney卡通Lion King....還有一大堆已經白到快要以為是白紙的電影票根(至少10年啦)。

不過我最珍惜的是畫面中央那張綠色的:我的高中畢業典禮票根(Killarney Rules~)。

這張票根代表了家裡把我送到加拿大來,所收到的第一個果實,那時老爸還特地在當天坐飛機過來參加。不過,誰也沒想到這票根也是我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因為後來求學路走的歪七扭八....。

票根嘛,就像照片一樣,就是回憶啦。我想,我會等到我退休之後,才回來慢慢數以前的票根吧。現在的我,不是往後看的時候。

====================================
回來我自己的主題。

因為被太多人指出,我每天穿同一件睡衣會讓人覺得有詐騙嫌疑,所以明天起我只好找別的睡一穿。(可是,我就不信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大堆睡衣可以輪流選~~~>_<)

Anyway,今早起床走到浴室,正在想該怎麼照時,看到了窗外的「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一下子精神全來了~~


太陽~~~~~~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You keep every ticket?!

Lawrence said...

Tiffany//
Hello, 歡迎~
我以前,至少到去年為止,都有留下票根的習慣。所以票根一大堆.....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留著票根的習慣耶~~~~~~~~~
現在也是厚厚的一大疊..=.=
不過我會挑特別的留啦
然後用信封裝好..
壓在桌面下不會很亂ㄇ...@@

K 冷 said...

哈 我之前也想講說你每張衣服都一樣耶...

後來想到..我的睡衣也都一樣...就沒打出來了 ^^:

我的票根都在 surrey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應該很少人每天都會換不同的睡衣吧..@w@

還有你的票根真的好多啊!
我畢典什麼的票根好像都不見了耶~耶~耶~~
(呃啊我的過去是黑白的...o_o..)

不過我也在好奇..
壓在桌子下面眼睛不會花唷?

Winnie said...

有幾次阿我試著要保存幾張特別有紀念價值的電影票根 所以直接用膠帶護備

結果...........


lawrence 要不要試試看? =D

Lawrence said...

Winnie//

膠帶!

結果我猜大概是字都還沒消失,膠帶就先黃了。然後還會開始黏....最好不要黏到別的票根.....^^;;;

Grace//

現在不用書桌了,所以看不到~^O^y

said...

哈哈哈是誰那麼無聊抱怨你穿同一件睡衣!

我以前也會留電影票根耶
還自作聰明用膠帶黏在日記上整張護背
結果每張上面的字都消失了......

said...

哈哈看到 Winnie 的留言了!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