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還我長週末

這個長週末還真是半刻不得閒呀~

首先,被朋友邀請去RC舉辦的小淨夜市。不過到場後才真的領悟到Jason和Tiffany所謂的「人很多」!領餐要排隊、要等, 這種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違反本人吃的美學了,所以我一直跑去光顧貢丸湯(在角落又少人搶)、綠豆湯(營養夠又不太甜)。大概喝了各5碗吧?當然所有其他喝的也都被我搶了兩碗左右。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連LE眾都圍不到位子,只好執行「Hot Seat」條款:只要起身去拿東西,視同讓出座位.......之後回來如果沒位子就站著吃啦。

你看,人是不是太多?


連這種PR三巨頭+Pinky一起罰站的場面都出現了,百年難得一見呀~~
不過今天Event全員缺席,被比下去啦~~

不過這次PR Team對於後續活動的推動力明顯輸給Event Team,所以吃完後大家就早早散場啦。隔天....也就是我最慘的一天,或許該說是最忙的一天....


一早起來,要幫第一損友Tony搬家!從Metrotown搬到Coquitlam Center....而且是冒著大風大雨連搬六個小時。Tony此人絕非普通的愛搬家,認識他12年,搬了7次家!每次當然都是被拖著一起去搬.....

還好當晚Jerry家辦火鍋大會....


吃的有夠飽!搬了一整天家就是在等這種吃到飽的一刻呀!這次吃的量絕非一品火鍋所能比,恐怕還多出三倍!而且因為在場Jimmy, Laura, Jerry和Christine都不愛羊騷味,導致大量美食直接送到我碗裡,痛快痛快~~^O^

然後,終於到家了,1am...... 沒想到一眨眼15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又回到房裡,慢慢的打著Blog....

這種喧囂之後的寧靜,雖然是種享受,但也是種無可奈何的孤獨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 就是愛錢阿
沒錢賺的事就沒力

Lawrence said...

那下次是不是要大家湊錢把PR三姐妹包出場.....^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