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賀中華女排隊

已經很晚了,但是看到這篇新聞還是免不了要跟大家分享喜悅!

中華女子排球隊在前幾天打敗了幾乎不可能贏的對手,人稱「東洋魔女」的日本隊
之後擊敗肯亞隊
然後今天又擊敗南韓

最重要的是這次還是當著日本皇室及眾多外賓的面獲勝,結果日本媒體爭相以頭版報導。而只擅長造謠及嗜血的台灣廢料霉體竟然冷淡處理。

號稱國球的棒球,職棒簽賭、放水、國際戰積年年下滑,本土選手被教練以「磨練」名義惡操,造成旅外選手還沒上場都先後開刀。大家熟悉的曹錦輝開刀兩次,郭泓志開刀三次(其中一次還是被我們國家代表隊教練在名知有傷的狀況下,硬派上場投球,結果只好再開一刀),最有名的王建民也開過一次。

然而,跆拳道奧運雙金,撞球也奪冠,現在女排打敗了23年來的死敵日本隊(上次把我們15:0徹底羞辱),我竟然過了兩天才看到消息。這些廢柴記者就只知道要報「如何幫王建民投票取得最佳投手獎」、「王建民悠遊卡賣光」....連同樣是棒球的旅日選手姜建銘在美日明星賽獲得先發權的殊榮都小篇幅報導(後來六局投完還是勝投候選咧,對手可是美國名星隊),記者之白目讓我真想繼續罵個千字文....

不過離題太遠了,言歸正傳。再次恭賀中華女排的非凡成就,我以妳們為榮!希望妳們能一路過關斬將,讓那些看扁妳們的人全都跌破眼鏡!

世界排球賽》 打敗東洋魔女 等了23年
==============================================

今早真的爬不起來啦,所以饒了我吧~~
(事實上今早頭髮還蠻有看頭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T,品質有保證的啦!

jeffccl said...

唉,剛剛又爆疑似簽賭,還是總冠軍隊的投手教練orz

Lawrence said...

哇咧,一個比一個晚睡.......

Winnie said...

lawrence我覺得你的blog人氣旺到可能下禮拜就會破兩千了

因為大家都等不急想看你的新表情 XD

said...

一邊賴床還要一邊自拍
你真是很努力啊......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