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我的書桌

嚴格來講,我沒有書桌。

因為我已經不用讀書啦~~~~再說就算是讀書時期的我,也喜歡趴在床上讀,所以書桌就成了壓票根的東西。那,書桌總不會自己不見吧?我房間的書桌後來就變成了......(按圖放大)


右邊的櫃子最上層有:沒在聽的一海票CD、FF7的Sephiroth玩具、一堆乾燥花、酒瓶、自己摺的紙花...等等。

中間層有:IceWind Dale三部曲、Dark Elf三部曲、LOTR三部曲,LOTR電影DVD、一堆電影DVD(片單Available Upon Request, AUR)、Action Figure(FF10 Aaron, Hellboy, Warcraft Thrall, misc*4)

下層櫃子有
:一堆DVD(中層擺不下啦!)、一堆書(通常是很美的畫冊,清單也是AUR)、WOW典藏版大盒子、國中畢業紀念冊...

桌面上有
:一大堆布丁桶(空白DVD/CD)、一大堆DVD/CD(遊戲/備份/電影全都有,不過not AUR因為我懶得翻)、一大堆文件(從房屋保險單、報稅單到收據通通都有)、名片、底片相機、還有金屬油門踏板等等。

書桌下方有
:電蚊拍、DnD Rulebook ed. 3,一大堆電線......

電腦桌上有
:MP3 Player、手錶、一大堆筆、支票簿、一大堆沒開封的信(在右側)、洗銀水、搖控器、小車車、電池、正骨水、刀子等等。

電腦桌左側是我的電腦(超大機殼、高到可以當桌子的一部份),上面有:一盒Dentyne口香糖、USB1接4、一大堆文件和note pad...

最後是今早睡醒的髮型:

4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你還真認真,把清單都列出來了!

今天的髮型很酷,有角!

Lawrence said...

因為都是我自己整理的,當然很容易列呀。事實上閉著眼睛用想的也可以列出來。

很多人都認為,桌子這麼亂,東西怎麼找的到呢?可是他們都不知道一個很有明的定律「自動上浮法則」。

自動上浮法則:常用的東西會自己浮到最上面來,至於不重要、不常用的東西,則會自己跑到最下面去。

也因如此,東西看起來再怎麼亂,還是都找的到的。不過如果有人幫我動過,那就真的會找不到東西了。

K 冷 said...

我也喜歡躺在床上讀書耶

只是之後都會被罵 =P

said...

嘩哈用酒瓶養花的人!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