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賀小狗窩訪客突破千人


沒想到剛過滿月一週,就要畫破千賀圖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來我的小狗窩賞光+留言!現在來猜猜看會先破萬還是先週年慶呢?

不過先不去想那個吧,來看看今天睡醒時的髮型!

嗯....左上角那個「不安份之毛」又開始翹起來了.....
不過今早眼睛開的比較大呀~~這是進步!是進步!
什麼?頭髮亂的不夠有看頭?呃.....該稱讚Chura幫我剪了顆不用整理的頭,還是該說我平時頭髮就亂到大家已經看習慣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辛苦的主題喔@@"~
剛睡起來還要照相...有起床氣的人會受不了ㄅ=_=

Anonymous said...

哈哈,第一次來踩腳印!

沒想到 Lawrence 這麼紅,那麼快就破千人了!恭喜!XDDD
期待接下來三十天的 bad hair 呀~
加油!


(btw, thanks for your nice & encouraging comment in my blog! I feel so much better after reading it, knowing that everyone is still working hard no matter what =) guess attitud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hehee~ gambatte o!)

Lawrence said...

jackie//
事實上我選這個主題超偷懶的(沒錯,我又偷算過)!因為人一定會起床,我要上班更一定會固定時間起床。於是我就把相機擺在我床頭.....

可惜我的頭髮自從擺了相機後就超安份的。

Grace//
我現在正在苦腦頭髮如果太安份怎麼辦....
btw, 妳怎麼自己把那篇砍啦?我覺得不管打了什麼,除非是誤會人了或傷害到別人,不然自己打了什麼就是什麼。就像寫日記一樣,絕不會撕的。

K 冷 said...

congrats~

ahah 好可愛喔~ 還有賀圖~

下個目標是 10000 嗎? A_A

said...

恭喜破千 :D

Lawrence said...

Karen, Enol//

感謝妳們持續的捧場呀~~
我正在想賀圖要不要把那個「千」換成「萬」就好......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