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LE 幫攻佔一品火鍋

又到了每週最歡樂的時刻,LE的七十五臟廟這次進攻位於Joyce Station的一品火鍋,人數之多真可說是把整間店都包下來了(事實上要不是我這桌坐六人,真的會把整間店擠滿)。可憐的服務生一口氣要面對這群如狼似虎的大學生....事實上那位服務生真的很不錯,做事非常快,記性也很好,要給她大大加分

首先先來看今年最流行的霧鏡:

沒辦法,天氣冷跑到火鍋店就是會這樣,可惜沒有自動除霧鏡片。

然後是各桌的精彩菜色:


最可怕的一桌:牛肉禁斷桌
因為在場有兩位不吃牛肉,所以他們只好併一桌啦。散仙吃火鍋一定要有羊肉,之後也一定要有牛肉,所以這桌當然是不敢領教啦。他們的湯頭是「咖哩+海鮮」.....還是「麻辣+海鮮」...忘了。



最幸福的一桌:我們吃不完桌
桌長由我們的搞笑公關組長Tiffany領軍,配上食量小的可憐的Karen和吃假素的小莉莉,還有食量不明的Terry。她們的湯頭是「蔘雞+痲辣」....蔘雞湯真的是不錯!我覺得如果它號稱本店第三,沒有湯頭敢稱第二。

Tiffany:筷子要一起下去煮,才會把漂白劑煮掉,吃起來才安心~
桌員:喔~~~~~!



心機最重的一桌:我們吃你桌
湯頭號稱「高湯+高湯」,簡單講就是沒有特別點啦~。不過隔壁就是「我們吃不完桌」....有好料可以打游擊,當然是不在話下。不過別桌還沒吃夠前,就會發生這種事:

Paulu:桌長....別桌的東西好香....
桌長Jeff:莫急莫荒莫害怕,等會都是我的....。



這是最man的一桌:我們吃辣桌
湯頭記得是「痲辣+痲辣」的樣子。反正就是進去拼辣就對了。當然這種場合最好還是沒有女生共桌才行,不然吃起來一把鼻涕一把淚,形象大損。



最後當然是我的這桌:我們人太多桌
本桌的人都是可怕的黑洞型大胃王,一字排開有Jason、Gina和我,加上另外三位Mark、Megan和Selena,本桌一共有九人(前三位一人當兩人用)!此乃真戰場也,肉整盤倒下去不用一分鐘全部都撈完了,唯一能在鍋中活超過十分鐘的是丸子,因為還沒熟。如果「我們吃不完桌」是天堂,本桌絕對是修羅地獄。來這桌吃還講形象,小心連湯都喝不到。沒錯!我們真的把湯都喝到見底,然後拿著大湯匙跑去別桌搶湯喝。

本桌的湯頭是全店第一的「肥羊+高湯」,小肥羊湯頭真不是蓋的,配豆腐乳沾醬真是人間美味!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真的很會煮。

看這碗用肥羊湯底煮過的金針菇牛百葉冬粉,之後浸入豆腐乳沾醬的人間美味。兼具鮮腥和濃厚的味覺饗宴,入口後更是充滿完美的咬勁和汁水!可惜不能瞻仰太久,否則整鍋就要被吃光了。

值得一題的是本店的酸梅湯真的是有夠棒,還無限供應!

你看那沉澱在下面的厚厚酸梅渣!自己做的酸梅湯配火鍋真是太棒了!

老實說本週我的壓力和心情都不太好(看blog就知道,本週幹譙文特別多),能跟一大群好朋友一起出來吃一頓飯,真是最大的感動了。


差點又忘了今天的大頭照.....

昨天玩到4點才睡,而且洗完頭等不及頭髮乾,所以早上起來果然是這種樣子。

(本文內容為了笑果加油添醋誇大不實,不要來打我)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筷子要一起下去煮...xDDD

我們吃不完桌最後的結果是連渣都沒剩下...

Anonymous said...

一場火鍋能被你寫成這樣我實在是沒輒了,果然跟shannie一樣,腹肌都快被你的blog練出來了XDDDD

(不過總覺得如果哪次GM沒去絕對不能來這..因為會恨得牙癢癢的..)

Lemonni said...

Hehe...I enjoy this post :D
and gosh! 你效率很好耶, 今天就po出來了!
btw, 我是Annie啦!

K 冷 said...

hahah 我們組長沒有這麼教耶

我也沒有食量小的可憐吧

我們這桌很厲害的 XD

倒是昨天吃飯有虎視眈眈的感覺~

Lawrence said...

terry//
喔?原來你的食量也是能吃級的!(因為我蠻確定其他三位的食量都很小...)

Gina//
跟我同一桌,很慘吧。說真的我也沒吃夠....如果沒有去唱歌我一定是跑去朋友家,灌必魯灌到飽。

Annie//
喔!這張照片....不像妳呀!
那天妳們那桌好像比較冷清耶。果然牛肉是關鍵呀~~(牽拖中)

Karen//
看圖說故事啦~
虎視眈眈是指我嗎?妳們又不賞東西,只給湯頭....~_~

Anonymous said...

下禮拜伍在去一次啦~早知道我就stay囉
>>沒吃到...火鍋+唱k怨念ing ><"

Anonymous said...

只能說你看圖說故事的功力真的很強!
從頭笑到尾 XDDD~~

paulu 那張好搞笑
超可愛! XD hahaha

Anonymous said...

Wow! Looked really fun!
筷子要一起下去煮??! haha. That was funny~!

Lawrence said...

jackie//
不來的話,記得要像Gina說的一樣,不要來看我blog呀~

grace//
事實上因為個人失誤,漏掉兩張非常棒的照片....不過paulu這張也很經典就是了。

Tiffany//
呃,這當然要問偉大的PR Director啦~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