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寫字之樂

你知道嗎?寫字也可以是很快樂的事!

現代人太習慣用電腦打字了,都忽略了拿筆寫字的快感。事實上,讓手中的筆自己飄起來,把字一個個的勾出來,可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呀!而且,字是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個性的。仔細觀察一篇手稿,你能看出這個人是否做事一板一眼,還是喜歡隨性逍遙。是否做事草率、虎頭蛇尾或是喜歡抄捷逕。甚至,可以看出寫字那人當時的心情!

今天我洗完澡,坐下來 隨便抄了一首古詩。你能從字中看到什麼嗎?(按圖可以顯示比較大的版本)

(除了我的字很醜之外)
=========================================
然後回到今早的Bad Hair照....


老實說今天被強迫早起20分鐘,為的是趕去公司安排的Training,所以一早起來還真的有點想鬧脾氣的感覺.....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其實我不太喜歡打字~筆寫字還累@@"
>>其實你字寫ㄉ不賴喔!(我媽常說我ㄉ字要拿鐵鎚來敲一敲==")

~阿~我好想練毛筆說

said...

> 一早起來還真的有點想鬧脾氣的感覺.....

嘴裡還含一顆魯蛋哩!

Anonymous said...

哇..那首詩的筆劃好多....
還從頭盧到尾勒!
能抄完你真的是強者 \0w0/

呵呵 其實我也偏好手寫
打字太沒感情了 XD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Lawrence真的很閒"這幾個字XD

thisummerci said...

手寫萬歲!

Lawrence said...

Jackie//
寫字真的真的很舒服~~

Enol//
不然要嘟嘴唇嗎?
事實上我鬧小孩子氣時是吹泡泡的.....

Grace//
我原本只是想寫個兩三句,沒想到詩的全文一找到......長的要命,於是字就開始龍飛鳳舞了(說難聽點叫鬼畫符)。

Megan//
我沒有midterm唷~~~ 沒有midterm唷~~~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突然發現你手寫的字某些程度上跟我還有點像耶~~~
對男生來說還不錯..
可女生ㄉ話就很醜....>"<

Lawrence said...

Tracy//

呃... 妳的字跟我亂撇很像唷?好可憐...@_@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