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秘密

剛看了今天LE的Blogs主題,今天是「秘密」。聖牛!這真是有夠大的題目~~。

不過我只知道,我所有的秘密都還沒有到能「解密」的時候,所以照片當然就不可能會有啦~。當然,「秘密」也可以只是一個Symbol啦,比如說照個鎖的照片,然後講一段故事...。

只是我覺得那太老調了,本散仙做事一像講究「排場」,「一不做二不休」是我的本性....呃,講錯。應該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是我的本性,如果要照片我一定要照那種真的是秘密的照片....(比如說溜鳥照....)。

所以,我只用寫的就好啦~~

我喜歡XXX~~~



「........(溜)」


=================================
最後來個今早頭髮照:(今天不用早起~真幸福)

又是左後方那沱不安份的頭髮......

11 comments:

Lawrence said...

XXX可以等於「看A片」、「挖鼻孔」、「喝必魯」、「買東西」、「睡大覺」、「做3D」(不是3P)、「打棒球」.....當然也可以是「王建民」、「夏牛牛」、「彭恰恰」....等人名....

(所以秘密還是秘密....感謝你來看我耍白癡)

K 冷 said...

"比如說照個鎖的照片"

哈~~我就是耶~ = ="

不知道照什麼好 XD

jeffccl said...

推聖牛

Lawrence said...

Karen//
啊呀!不是在說妳呀~ 只是開個玩笑啦,請不要生氣~ >_<

jeffery//
還有聖屎咧~

Anonymous said...

蛤?

Lawrence said...

Tiffy//
罵~

ugh....怎麼啦?

Jason said...

老羅ah...你睡衣有換嗎..真麼好像每次都是那一件灰色服裝...有嫌疑喔....你不要來個睡衣九連拍然後每天Po 一張....我到想看你穿不同顏色的衣服睡覺...你如果要穿Bikini 睡覺也是可以啦LOL....(溜)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聖牛,這個我推!!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謎底放在回覆裡,果然夠秘密喔XD

Lawrence said...

jason//
那件是淺藍色.....~_~

Rufi//
沒想到妳和Jeffery都一看就知道什麼是聖牛耶.....

Gina//
謎底就是....知道的人還是一樣,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哈哈哈哈~

thisummerci said...

我也要推聖牛!!!! XDDDDDD



from 今天才看到這篇更新然後腹肌好痛的夏 X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