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掃毒程式

為什麼要掃毒?

因為你的電腦很笨,而且通常你自己也很笨,然後Hacker很聰明,所以只好裝個掃毒程式,讓自己好像沒有那麼笨。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子的。

當然,有時候會有些掃毒程式比我還笨......

今晚我回到家,老弟剛買的宇宙無敵快(和我的比起來)的電腦突然擺爛了。 慢的像烏龜,而且慢到翻!我裝了我最愛的防毒程式「卡巴斯基」(俗稱卡車司機)後,還是慢的不得了!明明沒有病毒呀!而且電腦是全新的,「暈倒叉劈」也是新灌的,哪有可能這麼慢?

於是我祭出我那所剩不多的修電腦功力,硬是跳入「Safe mode」再看個仔細。耶?怎麼有個「賽門鐵克」已經裝好在裡面?這不就是我最討厭的那個「Norton」嗎?改了名字就當我不認得你了?於是「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已經氣的半死了)....

之後我弟的電腦又順的像噴射機一樣.......然後我今晚優雅的夜曲已經從舒服的「鋼琴獨奏曲」彈到變成「狂想曲」,彈完已經快要12點了.....狗屎白目的防毒程式!

at last, 今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rton 的確很白目!
說到這個我也是怨氣一大堆
埃埃 =w=

哈哈哈暈倒叉劈 這個實在太妙太妙了!XDDD *拍桌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