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空氣清靜器

最近趁FutureShop半價跑去搬了一台Sharp離子空氣清靜器。這棟房子的落塵量太可怕了,有一台清靜器也好。不過搬回家之後卻發現大多數時間它都在待機狀態。呃?我搬了你回來,好歹給我工作一下吧?再怎麼說我都覺得,這棟屋子不可能乾靜到偵測不到「劣質空氣」。不過,老實說我也拿他束手無策,所以他就在房間裡慢慢的吹....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自動啟動了!開始過濾空氣耶!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高興吧!看到機器開工了!可是事實上我卻不覺得......

狗屎,為什麼平時都沒事,我喝必魯你就吹!!
啊是怎樣?對我喝必魯有意見喔?

過一天後,我心血來潮...


狗屎,他打死都不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
我不要去你家ㄌ啦~~(事實上好像也沒去過) 一堆屁味~~~~~XD

不過畫的很可愛~~~~~ =D

Grace Lin said...

hahahahahah~!! so funny! XDDDD

果然只對必魯特別有反應~~
不愧是 lawrence 養的機器 XD

Claire 克萊兒 said...

有這種機器嗎?
我怎麼都沒聽過~~~
溫哥華的空氣應該沒有那麼糟吧?!

Lawrence said...

Tracy//
妳大概不知道,空氣清靜器上面有個強制運轉的按鈕吧?XDDD
那個機器最後當然把我的氣體都過濾啦!

Grace//
所以說怎麼可以只想喝酒卻不幹活咧?

茶茶//
呃。我家空氣比較不溫哥華.....@_@

Lawrence said...

最新發現,只要我喝必魯,他就要喝(吸)....

連四次無例外.....~_~

t0ny said...

sorry 插題一下

Hey... 那首是我的失戀歌耶 = = 當初聽了不知道幾百遍.. 超傷的, cuts through your heart like a knife when you're sa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