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大箱子

今天在公司收到一個巨大的箱子。

大到我從驚喜變成無言....沒錯!是夏牛牛從日本寄過來的麻薯!!!!

好啦,說正經的。我們來開箱慢慢看吧....

夠大吧?比一顆籃球還大那麼多!!
MAC_keyboard001

喔?保護的非常好呢!
MAC_keyboard002

呃!?這麼大一個箱子,就只有這一丁點東西?
MAC_keyboard003

惡作據嗎?這個玩笑也未免開太大了。
MAC_keyboard004

Tah~ Dah~原來是我幾週前訂的鍵盤。不過這個箱子真的是太誇張了,個人覺得甚至到浪費的地步。
MAC_keyboard005

好啦,來看重點吧。
這個鍵盤的特色就是在....薄!你可能會覺得,鍵盤最重要在於敲擊的手感,買這種按起來跟筆電一樣沒味道的鍵盤幹麻?
MAC_keyboard006

事實上我正是要試應筆電的鍵盤呀!MacBook可是打算用個五年的呢!
MAC_keyboard007

另一個特點,我還沒試。不過聽說這款鍵盤在PC和Mac之間轉換沒有任何問題。所以剛好是我結合桌機和筆電的第一步,以後打算只用一組鍵盤和滑鼠,就控制這兩台電腦。至於桌上的LCD則給我switch用:桌機用單螢幕,筆電就變成雙螢幕。

不過到了最後還是要再吐槽一下Apple....這種包裝方式真的浪費過了頭。一個鍵盤的裝箱竟然比我的筆電還要大!

5 comments:

Jason said...

箱子不要給我吧,我搬家可以用~

Lawrence said...

還好我在公司查了一下blog....不然這個箱子就回收去也~

Grace Lin said...

對呀這箱子可以搬家的時候用呀~
(畢竟光是蘋果幫的 accessories 應該就可以裝一箱了 XD)

所以不是浪費啦~應該是說"未雨綢繆" =P
hohoho

said...

> (畢竟光是蘋果幫的 accessories 應該就可以裝一箱了 XD)

哈哈哈我完全同意

那個薄薄的鍵盤看起來好漂亮唷唷唷。

Lawrence said...

grace//
呃。事實上我覺的apple的產品多半還蠻好整理的。而且筆電或ipod也不會想丟一箱滾一滾...XD

Enol//
我是覺得無線的版本比較好。不過看在那個數字鍵的份上我選有線的。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