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工作雜記

有些人,很奇怪。

「老羅,過來我座位這一下,我給你看個東西」
「ok!」
「這個東西這樣不行,幫我改這這這,還有那那那」
「嗯。這東西我們當初做時沒有足夠資料,所以我們才做成這樣。現在沒有時間進去改,不過當初我留了一個後路,只要按這個這個就可以。雖然繞一圈,但是至少是可行的。如果你要等我再update的話,我不確定什麼時候能給你。」(先生,你的request在wishing list最後順位啦!)

過一天。

「老羅,改好了嗎?」
「沒有。我至少在兩天內沒有辦法去處理那個。」
「你知道我們這樣會浪費很多無謂的資源嗎?」
「沒辦法,現在我手邊這個是第一優先順位,對不起...」(啊不是才跟你說過怎麼get around,連試都不試就等著我update,這一整天你到底在幹麻?youtube嗎?)

有些人只要一有不順利的地方,就會要別人趕快為他改順,這樣他的業績才不會被拖累。不過老兄,你也別太離譜了,你每天準時回家,我每天加班到九點,如果你真想把東西搞好,自己留下來做個一小時不算過份吧?

至少,我知道他要的那個東西,我可能不只兩天內無法處理。恐怕兩週內都不會有機會撥時間給如此雞毛蒜皮的瑣事。他的東西因此fuck up?好可憐喔!出來在外,不是在家裡有老媽幫你把東西都弄好好,偶爾自己動個手吧?

我很期待下次他再來找我要這東西時的表情。

1 comment:

Grace Lin said...

老羅拒絕得好啊~XD
畢竟這種要求也太無理了
it's true that people should start looking after themselves :P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