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視網膜

今天去視網膜專科做檢查,因為之前的眼科醫師覺得我的右眼右上邊的視網膜很薄弱,所以把我轉給專科看。

首先是那個護士在測眼壓時搞烏龍,在我的眼球上壓來壓去壓了十幾分鐘竟然都測不到數字。
然後是被醫師用有夠強的光直射眼球,亮到我竟然會不自禁的叫出來....

「先生你的視網膜的確有點薄弱,我建議做個簡單的雷射手術把那邊的血管強化。」
(啥!!妳是說要我去躺在那種大機器前面被雷射戳戳?)

「這樣吧,我們就約本週五好了。後天過來我幫你用雷射打一打。」
「(啥!!!!再兩天就來做!?)請問一下,做了這手術多久不能用眼?我現在的工作還蠻緊的。」

「很快呀,過兩三小時就好了!不會有大影響。八週後回來復診即可。」
(呃!!!???妳該不會是拿個教授用的雷射指標器,隨便幫我照一照就搞定了吧?)


所以我後天就要去被人家用雷射槍戳戳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