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逸品。初始。

所謂的逸品,基本上是指有收藏價值、或是特別由來的物品。
不過在這優閒的Blog裡,我們就不要太拘泥舊規,只要是新奇值得介紹的,我就會分享給大家。

今天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我就分享一點跟我自己比較有關係的東西吧。

今天,我收到了一個小包裹。因為有前幾天那個離譜的包裝經驗,讓我懷疑這次我收到一粒米.....。
iPod_Touch_open_001

但是這並不重要。包裹打開時,我已經確定了這次收到的不是99%空氣+包裝紙+泡棉+膠套。
iPod_Touch_open_002

小小一台電子精品,裡面的功能包含了行事曆、電話簿、無線上網、看影片、照片....和MP3 Player。觸控的鏡面是連大頭針、刮鬍刀片都無法擦出任何痕跡的神奇材料工藝品,重量有如一台80gb的iPod Classic。
iPod_Touch_open_003

但是最重要的,是後面這個非常容意沾指紋的金屬鏡面上....刻了兩行字。
這是我在經歷了十年風風雨雨之後的一個小里程碑,我選擇把這原本無形的成就,化為實體,紀錄在這個「碑」上。
iPod_Touch_open_004



iPod Touch 小檔案:
8G/16G
電池續航力:保守估計音樂22HR/影片5HR
所有的貼心和特色,都不在硬體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跟 iPhone 有什麼不一樣...O.o

慘了我自從有 iRiver 以後就跟 MP3 市場脫節!

t0ny said...

And how long are you gonna wait until buying AAPL stocks, Lawrence?? ^"^

Grace Lin said...

ahhhH!! ipod touch 出來時我掙扎了好久吶!
還跑去偷別人的試玩...嗚 T____T
soo nice neh!! gd for u lawrence~!!

"觸控的鏡面是連大頭針、刮鬍刀片都無法擦出任何痕跡的神奇材料工藝品" 不過這也太神奇了!現在我的 chocolate已經傷痕累累啦....XD||

Winnie said...

waaaaaa, you got it? looks so sleek! 雖然從來沒有買過 ipod 任何產品, 但是對這台蠻中意的...

我也有很多所謂的 "逸品"
但是這些逸品堆積久了還蠻苦惱的...

pinky said...

终究在我还..还在犹豫的时候
你已经收到了:)

thisummerci said...

借我玩借我玩借我玩!!!XD

Lawrence said...

昨晚在Tim和Rufi家徹夜做剪接,沒有時間回應大家,真對不起。

Lillian//
iPhone有相機,可以打電話,跟電話公司就可以連internet。iPod Touch則要自行用內建的無線網路接收器去收別的訊號才能上網。

iPod Touch的厚度不到iPhone的一半,薄到無法想像。比你的鉛筆還薄,大概4片CD,再薄一點點吧。

每個人的須求不一樣,對我而言,我那支摔了不心疼的三年Nokia手機是無可取代的。光是待機時間五天,我就不可能會捨之求iPhone啦!更別說我是寧可沒電聽音樂也不可沒電開手機的人。把這兩個裝置結合的話,對我是一種負擔。

Tony//
早說要給你錢幫我買AAPL呀!

Grace//
在youtube上查"iPod Touch Scratch"就會看到有人做瘋狂測試。事實上昨晚我就拿鑰匙去刮刮看了。Awesome!!!

Winniw//
我如果把開箱兩天後的iPod Touch照張相,妳大概會以為我已經用了半年了....因為滿是指紋呀(事實上這東西不就是要鼓勵用手指嗎?),可是如果不用,豈是逸品呢?那種東西該叫「貢品」吧....買來貢著XD。

Pinky//
生日快樂!!
我覺得呀,做人就是要能忍。不該買時,不碰。但是決定要做時,就馬上做。買,不買,只是一個動作。用紙筆寫下為什麼要買,你就會知道該不該買了。

還是可以陪妳去看iPod Classic呀。或者妳想玩玩iPod Touch再決定也可以。gimmy a call!

夏牛牛//
啊我去日本之後,不就都隨妳玩了嗎?
(沒去之前,就看著我玩吧~ XDDD)

Anonymous said...

不是說不買得嗎?!~shock!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