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工作聊

第一次坐上這個位置。對上,直接與別的部門的溝通,由我決定事情如何處理。
對下,由我決定誰做什麼,什麼東西的品質可以上呈。

但我學到最大的經驗,卻是如何把自己的決定徹底的貫徹。
我接下這個位置。阻力再怎麼強,自己再怎麼累,只要沒倒下,就要到公司去把時間都投進去。

沒有中場休息這回事。

下週起,這個團隊就只剩我和jimmy兩人。一手教導的幾個得力助手都要跳到別的團隊去了。
轉眼,已經過了半年。我終於又可以在公司肆無忌憚的睡一小時午覺啦!!!!!!

4 comments:

Claire 克萊兒 said...

是升職了嗎?
恭喜阿!

Lawrence said...

感謝感謝~

事實上三月時升的官,也才會有最近幾個月的大失蹤...^^;;

scottie said...

所以什麼時候請客阿 XDDDD

Lawrence said...

啊哈!

Gina和Eric已經被我請過了。剛好那天找人吃飯時只有她們在~~

好啦,等這個真的做完,我找大家來吃一頓!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