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一封信

三年前有一封信飛到台灣,下落不明。

三年後的某天,我跑到朋友家去玩通宵,回來後打開電腦,接到一則MSN加入我的訊息。

「阿散!我是玉米!」



OMG~

如果你問我,工坊時代的青澀年華留下了什麼?我大概只能回答:「滿抽屜的信,不請自來的MagicButt(後來證明本尊是我每天一起上班的同事死黨),兩段網戀.....還有就是這位玉米小姐了。」

事實上,如果不是這個MSN msg,上面那段話就只到最後第二句結束。

人生一次又一次的證明,只要活著就會很有趣。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