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又一位修羅

今天cgTW又出動了,這次是去見那第一位來自Lost Boys Studio的新熱血CG Artist。

「妳好!我是Lawrence!」
「我是摩西」
「......XDDDDD(妳就是開紅海那個嗎?)」

後來才搞清楚她叫「柏欣」,不過我想我聽成「摩西」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很意外吧?這名字本來就很難聽到呀!!!聽說她在Lost Boys時每天在電腦前泡12小時,一週突破70小時。天呀!這不是我當年的quota嗎?又一位從地獄的煉火中蛻變重生的修羅進入這行了,大家給她愛的鼓勵~~

btw,摩西.... i mean,柏欣也是愛品酒的人唷!這瓶Granville island Oktober Fest Limited Release真的不錯!不過太大瓶了我一個人喝不太完。

1 comment:

Terry said...

「......XDDDDD(妳就是開紅海那個嗎?)」

//笑死……XDDD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