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楓國之秋

趁今天天氣好,帶了大砲出門,在路上就隨興的拍了起來。我裝上廣角鏡,把窗子搖下,在經過溫哥華有名的QE Park時「盲拍」了數張(事時上就是不看目標,一路隨便按幾張)。

這真的是一個美麗到難以形容的城市。
YVR_Autumn001


中午,一般人覺得最不適合照像的時間,我又拿了大砲出去走走。沒辦法呀,我總要午餐時間才能出門吧?
公司對面就是一整排的楓樹,在這個正秋之時,我看到了一整排正在轉色中的楓葉。就像樹海一樣,但是顏色是那麼的令人眼花潦亂。
但是從綠到黃、黃到紅,楓的一生都在一張圖中.........這個感覺令人迷醉。
YVR_Autumn003

最後來一張驚喜之作。
YVR_Autumn002
誰說Olympus的藍色最強?完全沒有改圖,我的Pentax + 77/f1.8可一點都不遜色呢!很難想像這張是完全沒有調色吧?溫哥華的自然色真的非常璨爛。

1 comment:

Grace Lin said...

藍得也太藍了!!
好美~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