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享受人生

有時候,好的時光會一直發生。原本只是個很簡單的行程:跑去看骨科,把後腰拉一拉。結果卻變成我人生最享受的日子之一,至少,是我這兩年最享受的日子。

我和Rufi、Gina在被骨科喀啦喀啦過之後,理所當然的跑去大吃一頓,而之後就順便載Gina去領她的「中島美嘉琴譜」。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因為在那之後才是好戲....

我們跑到了Gina家,Rufi開始對那很無法形容的鍵盤和滑鼠擺設有意見。說得沒錯,那種歪一邊的擺法,人不用出問題來才怪。所以我們就開始想搬來搬去。沒想到越搬越多,那些久不動的灰塵開始造成困擾....

「擦!」

一聲令下我們把那張桌子全部擦了一次,嗯嗯,大概是五年沒擦過的桌子。等電腦擺正,Gina和Rufi卻擦上癮了,於是就開始「做家事」!!我因為灰塵過敏,所以小擦擦可以,全屋子式的大掃除我就投降了。沒有口罩是完全不行呀!!小小勞動之後,Rufi開始放一片很好聽的CD,兩個小女生就在那聊起歌來了。我呢?因為歌真的很好聽,也就舒舒服服的坐在皮椅上「聽歌看美女~」 啊,人生!

聽完一片,Gina忍不住了,拿出新入手的琴譜就開始談了起來....我沒有聽過中島美嘉的歌,但是就像之前那一片沒什麼聽過一樣,好歌不需要研究,就聽的出來是好歌。在那偶爾出錯的鋼琴聲中.......

我睡著了。



太享受了,早上才去把全身拉一拉,躺在沙發上,有美女彈琴給你聽,不睡著怎麼可能!?



睡醒後,我們跑到公寓裡的健身房,趁著骨頭拉很鬆就給他動一動。偶爾喘一喘,流全身汗,是一種享受。自從上次去跑高球場後,已經很久沒有心跳超過70下了。而在那之前又更久沒有....所以這次跑了十分鐘就掛了。不過我必需說,痛快到不行!我想要再跑!!下週希望能再跑一次!

跑完後Rufi開始拉著Gina「拉筋」。

啊哈!這真是令人笑到不行的畫面,光看Gina在那「啊~~~~~~~」鬼叫都很好笑,偏偏Rufi的拉筋招術十幾來招,每招都玩過一次,你就可以看Gina鬼叫一次....XDDD (不過痛成那樣還繼續拉,Gina妳好猛) 我呢?啊就坐在旁邊看著呀。懶洋洋在一旁看也是一種享受嘛!

之後我們跑去吃拉麵,兩位美女已經把「累」字寫在臉上了。明天還有大活動要跑,吃完晚飯後我就回家了。不過....如果Eric有在家的話,很想抱兩瓶酒再跑過去,把這一天玩到盡興。

啊享受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有吃、有玩、有聊、有音樂聽、有運動、想跑哪就跑哪,沒有下個行程。

3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我..

我萬萬沒想到取代我的,竟會是 Lawrence

orz






JK lah!!! XDDDD

Jason said...

11 月後我也會加入你們了 XD

Lawrence said...

shannie//
原來妳一天到晚都有這種好時光~~~>o<

Jason//
快來~
Gina的琴聲會讓你起舞!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