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改版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如果想要達到什麼目標,通常就用最有效、直接的方法。

如果你看到我的blog改版了,一定是我對原來的版面有什麼不滿。

....

好啦,廢話講完了。我這次改版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要貼大圖~~~^O^
(抱了好相機當然要分享幾張)

這張是第一次躺在地上照....老實說我也沒想到SMC會輸給太陽....
(話說回來,這絕對絕對不是我家後院~)
grass01

這張很搞笑。因為我想拍散景,但是一拉近後光圈只剩F5.6。所以我就....
拉近對焦、測光、構圖。然後鎖定!拉遠後把光圈開到F4!喀嚓之後去Photoshop切圖.....
moss01

上次測試紅花時,整個紅色都爆掉了。不甘心再來比試一回!
果然光圈一縮,圖再縮,簡直無爛鏡呀!
rose01

.....我真的要一支定焦鏡.....
你無法想像拿著18-55mm F4-5.6在夕陽的微風中想要照這東西有多難。
spider01

2 comments:

K 冷 said...

第一張很像你家的後院阿 =P

唉 這些都是 digital camera 無法拍到的 XD

Lawrence said...

Karen//

噓~~~~~

老實說,玩DC要有玩DC的覺悟:我就是要照大砲照不到的東西!

至於玩大砲,那就要有玩大砲的作風:給我逮到機會,我就要慢慢的條,仔細的拍,拍到給他美為止!

這幾張照片,為了達到最大效果,我連最大光圈+1都不敢用。上面寫著F5.6,我硬是給他開到F8,不然照出來的影像真的是鬆軟軟的。不過開到F8,就怕快門跟不上了。開了防手震又怕影響畫質,所以只好閉氣硬拼!還好1/180秒算是非常輕鬆的秒數....(玫瑰那張好像拼到1/80秒)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