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意外驚喜


很多人一直問我:「MSN上的那個目標,是指哪個美眉嗎?」

....想太多。我是指幻想很久的Olympus E510大砲(超音波除塵、機身防手震合體)啦!很有可能在6月就上市咧!之前因為公布日是7月,讓我一直很擔心璨爛的暑假會沒大砲可照,如果改成6月,那就真的可以帶著大砲四處跑了!

只是,沒想到大砲還沒出現,Apple竟然先動手了!第三代MacBook今天正式上市,CPU上升一級(C2D 2.16)、記憶體1G起跳、硬碟也120G起、無線網路改成802.11n...其他的改進乏善可陳....應該說比起iBook→MacBook這個跳躍,簡直是沒有進步似的。

但是我想我大概等不下去了。MacBook這次改版已經確定新的LED面版、SSD硬碟等等都將會留給MacBook Pro或傳說中的Ultra-Portable MacBook(最快年底)。Apple不會再讓之前MacBook在某些情形下竟然超過高階款MacBook Pro的凸鎚事件重演(MBP除了獨立顯示卡之外,多數的配備都被MB給追的非常緊,耐用度甚至被超過!)。所以要等MacBook進化,別想了....

反正我的桌機,已經在需要整體重整的邊緣了,而那些數位照片更已經塞爆我的硬碟。趁著抓小白入門的時候,把兩台電腦的責任、工作形態都徹底劃分清楚吧!

當然MSN那個意思也可以指人...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welcome to the mac family~

Lawrence said...

Grace~~ ^_^

現在真的正式決定加入了.....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