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Spyder2

有蜘蛛爬到我的LCD上來了....害我這兩天魂不守舍,把所有時間都花在照片後製上。



之前,Chord大大在他的blog貼了一篇勸敗文。在MSN上也多次跟我說銀幕校色的重要性,但是我都把事情想的簡單了:還好啦,NEC的牌子應該不會顏色跑掉太遠。

直到老弟開封他的生日禮物後,我也迫不及待的拿來校色....「天呀!那我以前在看什麼鬼東西?」不過,很可惜的,我這兩天瘋狂後製的照片咧,還不能公布。但是,我要向大家鄭重推鑑銀幕校色器的好處!你終於可以脫離看到的和印出來的天差地遠的世界!至少,請相信能讓我願意在電腦前坐到半夜兩點多還捨不得上床的誘惑力。

我的眼前又充滿了色彩!

2 comments:

Winnie said...

真的那麼神奇?!

Lawrence said...

@_@....真的非常神奇呀~~~~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