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人像圖

某晚下班後,和一位大美女共餐。

因緣際會之下,有人慫恿我畫一張她的畫像。不過本大仙有一個罩門,那就是畫風景一把罩,畫人像會死掉。以前在學畫圖時,老師忘了教我畫人像,自己又疏於練習,所以畫人像的技術還停留在十年前。如果,可以把人當風景畫就好了。但是風景沒有個性、沒有情緒,這些偏偏是畫人像的關鍵。



大美女請別K我.....(btw不要再綁馬尾了,真是浪費妳的氣質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生~~~你畫的是什麼ㄚ~~~~???

Lawrence said...

....美女圖.....

t0ny said...

呵呵還蠻可愛的阿
這位到底是誰勒......

said...

我也想知道是誰! X)

Lawrence said...

@_@....

(看來我畫的不太像咧)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