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開箱文

猜猜看。LE這四大高手加在一起,會有什麼結果!?



四大高手何許人也?
Enol:LE四代目社長大人是也,殺氣內斂的大人物。
Chord:標準的扮豬吃老虎型,攝影功力不得了....
Yifu:標準的被人欺負型,不知殺氣為何物....
Tiffany:去年公關大頭目,粗中帶細的大姐大。

加在一起就變成.....


我公司桌下的一個箱子!(溜)

過了一天後:


過了兩天後:


....咦?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箱子會孵蛋是嗎?怎麼還沒長小雞?
算了,宰來吃吧?!(這可是陪了我14年的瑞士刀)


什麼!?


盒子一打開,乖乖不得了!35顆雞蛋全部孵化了,還跑光了呀~


另一個小盒子,打開裡面只有這樣一小包....竟然包那麼大一盒...


你可有想過,什麼理由能讓一個人忍受這東西在身邊三天都不開箱?啊不過就一個字「忙」嘛~


感謝Chord和Enol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讓我在選擇跳入這個陣營時得到非常充分的資訊!Yifu的實際使用心得和Tiffany幫我買到學生價讓我再不回頭,決定要離開已經用了15年的Windows,走進雙平台的懷抱。

3 comments:

thisummerci said...

好想要噢 =,,=

這篇超 KUSO, 有讓我噗嗤一下 XD

Lawrence said...

夏牛牛妳也快投靠過來吧~~趁著加幣暴漲,去日本買一台唷

Lawrence said...

突然想到我給yifu的評價....

想再加一句:我家的hamster都比他兇..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