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送別會

一年了.............我認識她們.......已經一年了。


這是一撮洋蔥頭....是LE過去一年最有爆發力的洋蔥,我叫她....夏牛牛


這是線條很粗的「狀況外」女王,並列LE活動組兩大門神,我叫她....抹茶茶

非常依依不捨,她們兩位馬上就要啟程去日本遊學一年了,於是我們今晚為她們舉辦了歡送會。地點就在Ginaaaa已經吃到變成自家廚房的「一心麵點」。一陣秋風掃落葉後,上~甜~點~!Jeff從冰箱拿出五款非常精緻、從Coquitlam專送的小蛋糕!


老闆娘則送一碗特別招待的刨冰....(此時我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看Ginaaaa多high呀~)


好不容易等到遲來的夏牛牛(Rufi妳別這麼害羞嘛~抹茶茶則是在計算蛋糕的熱量....)


哎唷~ 交杯酒喔~


這邊也來一口~


夏牛牛還會色誘攝影師咧~ (事實上是耗呆中)


氣氛是會感染的呢~


後來我們轉戰台灣豆花,趁機送上大家簽名的留言本.....

夏牛牛還是很high的樣子。但事實上她真的很感動....唉,可惜眼睛開口不夠大,不然眼淚就出來了~


抹茶茶這邊....


我想不用再多說了,大家看的出來



(小莉莉又哭啦~)

這張是意外之照....

但它代表著這一年......燦爛!感謝妳們大家~ 阿散一鞠躬!




後來還有些照片....比如說....被兩面夾殺的六代目社長Rufi。


直到最後,歡笑、搞怪集一身的夏牛牛...




兩位一路順風!常來我的blog,我會盡力分享LE這一年的點點滴滴,給在海的另一頭的妳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怎麼老是miss掉第2托~><"
感動ingㄉ一晚neh~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