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Photo Trip

等了好久,終於又可以帶著大砲去狂拍了!

請大家將就著欣賞K10D被我亂照的結果: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以前是火車通過的交通要地,現在鐵路已經荒廢了,但是真的很美!讓你絕對想不到兩邊都是車來車往的大馬路!
Tiffany_Photo_trip2

這次我們來到一個在UBC南邊的trail,平時我都是開車從旁邊以100km的速度呼嘯而過,從來都沒有想過路旁的森林中會有這樣一條美麗無比的林間小道。裡面的景更是處處驚喜!
Tiffany_Photo_trip21

還有這美到不行的綠葉蒼穹,在裡面走真的是太舒服了!
Tiffany_Photo_trip29

第一次測試用RAW檔照天空之後用Lightroom處理,妳喜歡藍天還是綠葉版的蒼穹隴罩著妳呢?
Tiffany_Photo_trip46

這是我第一次用K10D去外拍,也是第一次用RAW檔後製,更是第一次用MacBook來更新我的Blog。一大堆第一次真的不太容易掌握整個品質和故事性〔Photoshop還沒裝,功力少八成〕,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5 comments:

Terry said...

照片……讚

Lawrence said...

感謝喜歡~~

Anonymous said...

喜歡天空。

Lawrence said...

抹茶:
好久不見囉!現在在Alberta嗎?
不過我真的以為妳會比較喜歡綠葉...因為和抹茶一樣顏色。

潔西卡伯格 said...

請問第一張照是用哪一顆鏡頭拍攝的?通透感好棒~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