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一堆吃

某天,開車回家時,見到了難得一見的太陽,但同時雨勢卻不曾稍歇。所以造成了一幅很特別的畫....我們都見過太陽雨,但是下到如此淋漓盡致的太陽雨,卻很少見。而此光亮,格外令人嚮往春天....


溫哥華的冬天,如果有找朋友聚聚,大概除了吃之外就不知道能做些什麼了。

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驚喜。

Pearl Drops的抹茶拿鐵,真的是非常非常特別。
這張照片應該已經告訴你有多好喝!
LE在那辦茶聚已經很多次,就不再多介紹啦!

但是在溫哥華東南邊有一家小小的餐廳,卻很少人去過。它叫「外麵」,可是麵卻不是他特別的地方,而是他的其他餐點。像這個叫做水族箱的東西....

有點像台南的棺材板。但是主要是以吃麵包為主,裡面的料並不會像棺材板一樣多到快蓋不起來。

可是料也不含糊呀~

外麵的氣氛真的很好,東西也很特別。有空希望大家多去捧場。

4 comments:

said...

沒錯
溫哥華的冬天除了吃幾乎沒什麼別的消遣娛樂
所以會胖都要怪罪到溫哥華的冬天。

我朋友的妹妹在外麵打工耶!
外麵的東西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可是店名實在不太高明... XD

Anonymous said...

那ㄍ水族箱真ㄉ很好吃...
而且份量超多ㄉ
我吃ㄌ快三餐ㄌㄅ...
=.=

K 冷 said...

水族箱!? 第一次看到 O.O

不過士林夜市的棺材板真的很好吃 =]

Lawrence said...

Enol//
我是吃不胖的,不過會吃膩...^O^
外麵的東西的確為我打開新的選項唷!
另一家值得介紹的是在Fraser的北之鄉排骨王!只是要借用大砲才能表現出他們的排骨為何敢稱「王」。

Tracy//
你的水族箱吃到魚都死光了,變成真的棺材板啦~

Karen//
就在妳住的Joyce旁不遠呀!下次我去時找妳吧~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