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公司的早晨

一早到公司,你會做什麼?

登入後馬上入定,開始瘋狂衝進度?那是一年級生....

耳機戴上,口香糖開嚼,悠閒的開始工作,讓身體自己進入狀況後才衝刺?那是二年級生....

去喝杯茶,走一走,聊聊天,慢慢坐下來,收收信,慢慢暖身?那是三年級生....

本大爺混到第四年,現在是.....


耶?這是什麼?

這是媽咪從台灣送來的超濃麵茶糊~ 好喝的不得了呀~~吃完Burito之後,泡一碗端回座位,打開MSN,邊上網邊喝麵茶....(背景是Chord的超美月曆,我每天都在用喔!)



那...這又是?這是抹茶茶送的咖啡壺~ 呃,不對,好像是幫我買的。感謝她幫忙,我用員工價買到這超超超好用的壺子。現在每天都要沖三~四壺的.....茶!(我不喝咖啡)

首先,把水加滿,茶放進去......



等久一點,因為這一泡可以喝八杯。所以量會放的多些,也泡的久些。雖然可以用活塞動作不斷的抽壓茶葉,逼迫茶味出來,但是夏牛牛說這樣對茶不好....所以我都用等的。不過,喝到第四泡時,就有必要給他催一下了..... 來,壓下去馬上再拉上來~~



葉子在壺中舞動著!這個活力只有現場才感覺的到。在blog上就只好看放大圖了....



嗯....喝完茶要幹麻?



....我好像是來上班的是嗎?

2 comments:

cuddlie said...

> 登入後馬上入定,開始瘋狂衝進度?那是一年級生....
哈 真準 很快就要變二年級生了 是不是該買新的 MP3 player.... XD

Lawrence said...

可惜我的同事們都被我們這些老鳥帶壞了....一年級生就已經知道怎麼打混....^O^

Blog Archive

MP3 player

1945 (現在不會 autoplay 啦~)